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洪防汛 襄北南线运用车间在行动

2020-07-26 13:0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宁可备而无汛,不可汛而不备。”

入汛以来,我国南方地区汛情、灾情严重。特别是7月上旬,江西、福建、贵州遭遇持续降雨。一时间,洪峰咆哮,浊浪翻涌,钢铁大动脉面临严峻挑战。在防汛抗洪的关键时期,襄北南线运用车间未雨绸缪,以“雨”为令,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以铁的担当,确保铁路运输畅通。

一是车间加强防洪教育宣传。车间各班组利用班前点名、集中学习、微信群、答卷等方式,向职工宣传防洪知识,确保每位职工知道洪水对铁路运输的危害。

二是车间组织党员职工疏通车间排水管道。车间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利用休息时间打扫车间排水沟以及清淤工作,并加设排水口,确保排水畅通,保障车间财产安全。

三是车间要求各工长加强作业盯控。要求各班工长多下现场,对重点车、关键点盯控作业流程以及作业质量,确保每趟车安全准点开行,保障运输畅通。

三项措施的实施,有效的保障了职工人身、车间财产安全,也确保了铁路运输的畅通。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