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与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政府洽谈合作

2020-07-24 19:3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7月21日上午,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崔刚英局长杨丽,驻外招商局局长曹德胜等一行调研考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智能产品项目,洽谈相关合作事宜,谋求共同发展。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与河南安阳市龙安区政府洽谈合作.JPG

洽谈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对崔刚印一行表示欢迎,从公司发展概况、主营产品和企业优势等进行全面介绍。总经理龙昌忠重点介绍威阁智能安全帽、中铁佳苑智慧路灯项目和公司新基建发展规划,探索双方潜在合作领域和可能。公司技术研发人员以智能安全帽为平台,现场连线昆明中铁佳苑智慧路灯项目部,协助来访领导亲身体验、佩戴智能安全帽,展示智能产品功能、效果及实际应用情况。

崔刚印一行在姜再彬、龙昌忠的陪同下,参观了科工装备公司吕建平智能创造工作室,听取了办公区智慧路灯运行情况,一致表示,科工装备公司智能安全帽和智慧路灯有较高的科技水平、迎合了市场需求、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对科工装备公司的科技研发能力给予了极大的认可和肯定。

科工装备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总经理龙昌忠、主管市场开发工作副总经理宋志强、主管科研开发工作总工程师罗明、结算管理中心主任朱锐华及技术研发相关人员等7人参加本次合作洽谈。(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