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高温,送真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

2020-07-23 20:4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广磊

为进一步关心基层职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公司对职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7月2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到宜彝高速5标项目部,为远在川南的家人传达公司的关怀,并送上清凉降暑的茶饮、西瓜以及花露水、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等一批防暑降温物资。

宜彝高速是四川南向岀川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中铁七局集团建设者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抢抓工期,拓展施工工作面,目前已顺利打开3条隧道、7座桥梁施工局面。开展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再次为广大职工续足干劲,迅速掀起一轮实干高潮。

在项目部驻地,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杨静代表公司向坚守在施工一线的项目员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宜彝高速项目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圆满完成“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目标做出努力。

一件件防暑物资,传递着“娘家人”的真情和爱心;一箱箱降温饮料浸润着奋斗者的情怀和心田。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孙立军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公司工会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维护好职工群众各项权益, 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和夏季高温天气因素带给项目员工的不利影响,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随后,杨静对项目部在集体合同履行、劳动竞赛、民主管理、群安员、青安岗、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幸福之家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召开项目员工代表座谈会,就工资发放、休假、体检、吃住行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进行了询问,查看了相关台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