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夏水利厅第一批跟踪水土保持方案落实到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进行检查指导

2020-07-23 20:4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7月21日,宁夏水利厅水土保持处郭处长,水土保持监测总站王科长、石嘴山平罗县水保站站长等一行在安质部长张寿、监理单位的陪同下,对新建包银铁路中铁二十局等一批重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实施进行跟踪指导。采取现场查看和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请建设单位对照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在实际施工中的水土保持情况作简要介绍。

检查指导组查看了现场后,在监理单位召开了会议,并对照文件逐一查看:一是水土保持方案报批、后续设计及变更手续履行情况;二是水土保持补偿费缴纳和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情况;三是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四是生产建设项目建设过程的水土保持日常管理工作,主要包括水土保持制度建设、工作人员水土保持法规培训、相关资料管理等情况。

检查指导组采取现场查看和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请相关生产建设单位对照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报告和水土保持工作实际进展情况,组织水土保持监测和监理单位相关资料包括监测实施方案、监理规划,现场记录、季度报告、年度报告、有关影像资料等。(黄超全)

viewfile.jpg

检查指导组在第一拌和站查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