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工会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项目慰问

2020-07-23 20:3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7月22日,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工会工作部副部长李智伟、财务保障处处长张晓川一行来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项目部开展偏远地区艰苦项目建家建线重点帮扶暨慰问活动,并对项目施工生产和建家建线情况进行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工会工作部部长余霞,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等陪同。

1.jpg

李智伟一行来到酒额铁路三奇堡特大桥施工现场,对特大桥1-64m系杆拱梁施工工法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询问,随后到项目部驻地对办公及住宿环境、党团活动室、阅览娱乐室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项目建家建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智伟代表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工会向高温下仍然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为职工发放了慰问品,对大家不畏艰难、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慰问。

慰问活动结束后,李智伟一行在项目部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项目经理对建家建线、施工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李智伟与参会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在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职工代表在发言时表示,感谢工会各级领导对职工的关心和关爱,我们深知职工依靠企业生存,企业依靠职工发展的道理,也将继续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不断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李智伟对职工的大局意识表示高度赞扬。

2.jpg

李智伟在座谈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加强对职工的思想引导,不断引领职工在干事创业中勇担使命。同时,他还要求各级工会组织不断加强对职工合法权益的保护,确保职工工资按时发放,社保及时缴纳。

田爱平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对股份公司工会领导慰问偏远地区艰苦项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项目部在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关心职工精神需求,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在疫情期间组织网络在线活动,缓解职工心理压力。

段荣福表示,将竭力按照股份公司工会要求,千方百计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从物质生活、精神需求上给予充分保障和提升,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用实际行动彰显中国铁建的责任和担当,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品质铁建作出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