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沱川中学为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项目部送锦旗

2020-07-23 20:3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盛俊杰

7月23日上午,婺源县沱川中学校长王学文,带着学校全体师生对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公路项目部领导和职工的感谢和敬意,送来了一面写着“尊师重教,心系教育”的锦旗。

沱川中学送锦旗.JPG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沱川中学也和其他地方一样,千方百计做好疫情防控。王校长说: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时候,学校更是面临诸多困难,因为中学里都是孩子,课外喜欢聚在一起聊天,虽然带着口罩,还是很让老师担心。学校是孩子们读书学习的地方,也是人口稠密的地方,疫情防控丝毫不敢大意。尤其是公共场合和教室、操场等地方的消毒杀菌,必须做到一处都不能落下。

正是在学校疫情防控最紧张的时候,项目部领导得知该校购买消毒水和消毒器具不便,每次要跑到五十多公里外的县城去采购,刚好项目部经常有车去县城办事,顺便帮助他们购买消毒水、消毒器具,解决了学校采购不方便的问题,确保了学校消毒和师生安全。

在7月7日至8日当地发生大暴雨、导致洪水泛滥、河水外溢、威胁沱川中学的时候,项目部积极抽调人员、设备赶赴学校,支援他们排水泄洪、保护校舍,为他们守护平安。

项目部这些小小举动,令学校老师和学生非常感动,于是经过酝酿,他们为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公路项目部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达学校师生对项目部领导和职工的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