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凉送职工,问卷到现场

2020-07-23 20:2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7月23日上午,电务公司工会主席杨贵平主席等,在成都五块石沁园,看望慰问了物资设备管理中心及接触网三项目职工,为辛勤工作在高温一线职工送去饮料、矿泉水、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慰问中杨主席叮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高温作业的安全意识,注意防暑降温,做到劳逸结合,搞好生产安全;广大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作出应有的贡献。

“夏送清凉”体现公司“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人文精神,更是进一步增强了全矿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员工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但一定会坚守岗位,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做好本职工工作,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确保各项施工任务的顺利开展。

送清凉结束后,钟部长还组织物资设备管理中心职工开展了职工队伍建设情况问卷调查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