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七局长春空港项目喜获驻地政府、业主两项表彰

2020-07-23 20:2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22日,中铁十七局长春空港项目收到长春空港开发区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龙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发来的《表扬信》,对长春空港项目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圆满完成阶段性建设目标提出表扬。

表扬信指出,在上半年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积极主动配合驻地政府和业主的督导工作,面对疫情肆虐的严峻形势,项目部科学安排部署,快速组织协调,加大机械设备、周转材料和劳务人员的投入,不等不靠,掀起大干热潮,克服了项目建设中时间紧、任务重、物资缺乏等诸多困难,并且,仅用70天时间便完成了工期控制性工程饮马河特大桥剩余35跨下部结构全部施工,基本完成中心广场站主体结构施工,圆满完成了建委及业主下达的阶段性建设计划任务,为通港大路全线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赢得了各方高度赞誉。

复工以来,项目部与驻地政府、业主紧密合作,无论在项目工程推进还是在企检共建、慈善共建上都取得了重要突破,项目部在展现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的同时,也在驻地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造福了驻地群众。

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项目部过去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项目部将继续保持大干快上的迅猛劲头,以实际行动践行“三新破三型”理念,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打赢决胜收官战,为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政府、业主展现十七局的“铁军”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