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系生产第一线,抗疫保增送清凉

2020-07-23 08:4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欣悦

7月22日,线桥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齐长宁、工会办公室主任吴平赴轨道交通第一分公司,慰问在高温天气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为高温天气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们送上了夏凉被、饮料、矿泉水、西瓜等防暑慰问品,及时把公司工会的关怀送到项目部广大一线员工手中,了解参建员工生产、身体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对坚守在生产第一线的员工们表示了衷心地感谢。

齐主席着重强调在疫情期间要加强人员出入管理、人员信息登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绷紧头脑中的弦不可放松;要求分公司各项目在铺轨施工中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并采取有效的防暑措施,确保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

入夏以来,轨道交通第一分公司制定了切实可行防暑措施,加强高温作业防中暑等相关的安全培训;及时调整食堂菜谱,适当添加防暑降温餐品;定期为施工一线工人发放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急救防暑药品;宿舍、活动室、餐厅空调进行了加氟检修;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送清凉”活动,让施工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人感受到了公司工会的关怀,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促进轨道交通第一分公司建设安全生产,保质保量的完成铺轨施工任务。(刘欣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