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浦梅项目部“蜘蛛侠”正式上线——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接触网作业队首组回流线肩架安装成功

2020-07-22 21:1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晨 王伟

7月18日,在连成至文亨区间,只见一个个“蜘蛛侠”顶着烈日,踏着脚扣,熟练地爬上18米的杆子,开始了对首组回流线肩架的安装,标志着浦梅接触网上部作业施工全面展开。

为保证上部作业施工生产顺利开展,接触网作业队严格调查施工现场,制定严密的施工组织方案和安全措施计划,对每一项关键程序细化到人,确保上部施工工作有序推进。浦梅线接触网专业共计需安装回流线3605组,18至20日期间,在各区间共安装回流线肩架239组,浦梅线“四电”工程接触网作业队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施工进度,力保关键工序顺利按节点完成,正式进入施工大干阶段。

浦梅项目部以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为抓手,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体人员发扬“促创干、争一流”的电气化精神,明确工程目标及安全质量目标,发挥出了强大的战斗力。接触网自开工以来,特别是在支柱组立施工任务上有了突破性的进展,目前已组立支柱达2056根,完成率达72.54%,为浦梅线“四电”工程的后续施工打下坚实基础!(简晨 王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