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交通第一分公司2020年新员工入职见面会

2020-07-21 20:1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欣悦

为了让新员工全面了解分公司,及时调整心态,快速适应新环境,7月19日,轨道交通第一分公司开展了2020年新生入职见面会。见面会采用视频连线的形式,让各个项目的新员工能够沟通交流。分公司书记、经理、各项目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分为五部分进行,一是分公司团总支书记介绍分公司整体情况;二是新员工进行自我介绍,讲述自己的入职感受,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三是分公司书记提出自己对新生的四点期望,期望新员工快速适应环境,期望新员工积极融入集体、多沟通过交流,期望新员工转变身份、适应角色,期望新员工在工作中保护好人身安全;四是分公司经理发言,他提出新员工要注重培养自身品质,积极学习专业技术与技能,勤学多练,做好岗位工作;五是2019年见习生向新员工分享工作感想,从员工角度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入职见面会好似一个窗口,快速的让新员工了解项目文化,融入集体,在新的角色中、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自我价值,为公司发展添彩。(刘欣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