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项目全面落实隧道贯通前 安全管控工作

2020-07-20 19:2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娟

近期,为全面保证标段内天马隧道进口至斜井小里程区段、佛仔格隧道进口至横洞区段顺利贯通,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全面细化落实各项隧道贯通前的安全排查工作开展,强化安全质量管控,营造安全文明的生产环境。

召开由项目部经理主持的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参加人员为二工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各工点负责人及外协作业队施工负责人等。会议上项目经理、工区经理、工区安全总监等分别对贯通前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地部署和明确地分工,并将隧道贯通前的各项安全工作做为重中之重做了更加细致化、合理化地统一部署、分工和严格要求。

目前,项目二工区依据会议部署及各项要求有序顺利进展着三个即将贯通隧道口各项工作,并通过细致地排查、有效地落实,为后续标段内其他隧道的顺利贯通奠定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