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青年宫站1号出入口及围合空间围护结构围护桩第一钻开钻

2020-07-20 16:4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晨亮

近日伴随着轰鸣的钻机声,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洛阳地铁1号线青年宫站1号出入口及围合空间D1围护桩顺利开钻,由此拉开了二期附属结构1号出入口顺利开工的序幕。

此次1号出入口及围合空间全长66.8米,宽带38米,1号出入口及围合空间围护桩共计80根、格构柱16根,此次率先开工D1围护桩,桩长16.77米,为C30混凝土浇筑。

在面对施工方案未定、征拆场地争议、迁改管线进度缓慢、原房屋基础资料不完整等问题影响,项目经理部针对诸多问题快速反应做出以下措施:一是根据施工要求提前布置施工场地,水、电和排水措施,围护桩施工班组进场后直接投入生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二是组织技术人员对施工图纸进行会审,对图纸不明确的及原房屋基础位置未定的问题,及时联系设计单位,避免因图纸问题影响现场施工;三是积极与业主、产权单位联系,进行场地查看,解决场地征拆征拆和管线多且杂的问题;四是现场安排专人进行盯控,解决钢筋笼加工工艺精度差、质量不稳定、尺寸不规范、效率低下等问题,实现了规范化管理的要求。

1号出入口及围合空间作为青年宫站附属结构的第三个出入口施工,现场将加大了安全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的管控力度,提高工作效能,让标准化管理进入常态化,为围护桩的节点工期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可靠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