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邓家牵引变电所第一组110KV H型进线架构组立完成

2020-07-20 12:5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晨

7月19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铁路项目部承建的邓家牵引变电所第一组 110KV H型进线架构成功组立,标志着浦梅电力变电专业迈向一个新的征程,将又一次进入了热火朝天的阶段。

下午15时在现场人员的统一协调和指挥下,电力变电作业人员将H型进线架构转运至安装位置,做好正式起吊、组立的各项准备工作,历经一小时,邓家变电所H型进线架构平稳的竖立在场坪上,随着最后一颗螺母紧上,邓家变电所110KV H型进线架构组立圆满完成。在施工人员认真连接、紧固等娴熟的操作下,随后第二根H型进线架构也相继“诞生”。

在“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的带动下,浦梅铁路各项施工任务快速有序推进,项目部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合理调配人工、机具、物资等各类资源,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为架构组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据悉,此次H型进线架构的成功组立,为后续110kv电源进线提供了有利条件。(简晨)

图二为 邓家牵引变电所110KVH型进线架构组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