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聚合力、战酷暑、助力暑运工作

2020-07-19 12:3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莉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运啦,在为期62天的暑运里,在运送南来北往的旅客列车上,让您感受到我们服务的热情,送给您清凉一“夏”!

      乌鲁木齐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10组全体职工已经做好准备,蓄势待发。相信乘坐我们列车的旅客,一定会有一个难忘的旅程。

      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温馨的暑运,福州10组的全体成员在乘务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细化作业流程,同时列车广播也加大了安全宣传力度,为旅客朋友详细介绍各种旅行安全常识。民生无小事,服务无止境。对于旅客来说,最大的期盼是出行幸福,最大的满意是服务满意,对于运输服务企业来讲,只有坚持以人民需求为导向,从细微之处下功夫,才能提升人民的幸福感!

      为了给乘车旅客创造温馨的乘车环境,乘务人员用勤劳的双手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洗脸间、通过台、连接处、厕所、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加强安全宣传及巡视检查力度,对重点旅客要进行重点宣传、帮扶。组织带小孩的旅客到现场重点部位(电茶炉、脚踏板、各处所门缝隙等)进行实地讲解,主动做好安全服务。

打好暑运攻坚战,铁路奔赴最前线。福州10组全体乘务人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造良好的旅行环境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信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