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公建集团2020年上半年综合督察组到甜永高速环县段9标检查

2020-07-17 23:4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志尉、王丽丽、张志春

(本报甘肃庆阳7月15日讯 通讯员柳志尉、王丽丽、张志春)7月15日,甘肃省公建集团公司督查组组长穆国兵率督察组一行到甜永高速公路环县段TY09标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开展2020年上半年进度、质量、安全综合检查,甜永高速公路环县段项目办、TY09标项目部领导陪同检查。

viewfile.jpg

图一 督查组检查施工现场

在检查现场,督查组一行人员详细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负责人张骅对管区内剩余工程施工进度及安全质量方面的情况汇报,并结合质量安全督查内容对桥面铺装、路基边坡防护、环水保工程、防洪防汛等进行详细检查;对项目部扎实有序开展质量安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viewfile-1.jpg

图二 督导组组长穆国兵(左三)现场检查交通产品质量

同时,督查组对路基防排水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安全、防洪防汛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当前防洪防汛工作,加快路基两侧排水系统的施工进度,确保水系畅通,防止因暴雨积水对路基的侵害;二是要不断提高质量安全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加强进场原材料的质量管控,认真做好材料进场的试验检验,确保工程实体质量;三是要加大施工过程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针对施工生产场所、作业人员施工行为等方面,认真分析规律特点,彻底查找风险源,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施工安全风险,制定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要结合当前高温天气容易引起施工人员中暑,适时调整中午上下班时间,及时采购防暑降温用品发放,保障施工人员安全;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举措,要结合当前疫情局势,重点要对北京等外地来项目人员进行严密监控,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对出现无症状传染要加以警惕,要因时不断优化完善疫情防控预案,确保施工人员健康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