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隧道管理中心自宜工点胡家村隧道出口掌子面顺利开始作业

2020-07-17 23:3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强

7月15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隧道管理中心自宜工点胡家村隧道出口掌子面顺利开始作业。

自宜铁路项目胡家村隧道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大观镇境内,全长2450米,最大埋深175米,出口施工1207米。隧道管理中心自6月进场以来,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选择优质劳务班组,优化施工方案,加强对劳务班组的安全培训及技术交底,修建浇筑施工便道2500米,为正式进洞创造有力的条件。

目前,隧道管理中心参建的自宜铁路张家湾一号隧道全长399米,张家湾二号隧道全长290米,已经完成便道、洞口清理等工作,正在施工洞顶截水天沟。隧道管理中心将以打基储专业化,树典型、创品牌为主导思想,认真落实“四化标准”建设,打造隧道施工专业化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