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笑服务:把最美笑容绽放在铁路

2020-07-17 08:4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056ee1dc01c370d07d7e7a0988d69fac.jpg

笑容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也是社交中最好的润滑剂。在K7804列车上,乘务员们把最美的笑容带进车厢,把爱心、热心、恒心融进工作的点点滴滴,在他们看来,“微笑”就是最好的“秘密武器”。

01d89a820dbdb2cadc81a4a385b05598.jpg

k7804列车,运行在山西省铁路客流较大的线路,所以每逢节假日人流就特别多。今年因为疫情,出行旅客明显减少,但是我们可爱的乘务员,她们的服务却没有因为客流的减少而打“折扣”,她们总是无条件地给旅客提供帮助,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也会热心地下车去扶他们。她们的一举一动乘客都看在眼里。“那些熟悉的老年人都和我成了好朋友,今年过年我还收到了她们的‘祝福短信’。”新工吴丹微笑着说。

121bd2ec563b554ede32976b588ed04e.jpg

她感言:从2018年大学毕业入职太原客运段,我就喜欢上了这个行业,如今,我更是深深爱上了这个行业。虽然现在国内防疫仍然严峻,但我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微笑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