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大干100天  关心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职工代表巡视活动

2020-07-17 08:3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惠娟

“你们在一线坚守岗位辛苦了,现在正值公司‘大干100天’劳动竞赛的施工高潮期,希望你们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冲刺各项目标,创造更好业绩。”7月15日,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公司工会主席吴凯为项目部员工送去深切关怀。

随着股份公司“大干一百天”活动的开展,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所属在建项目部均掀起了大干热潮。为进一步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7月15日上午,武汉公司工会主席吴凯、工会工作部部长杨静一行来到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深入开展“大干100天  关心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

为认真做好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公司拨付专项资金为一线员工购置了防暑降温的物资用品。活动中,吴凯为大家发放了西瓜、绿豆、白糖、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用品,并检查了食堂饮食卫生、“三工建设”、群安员制度执行情况以及工资发放情况等。通过座谈会形式,深入了解了一线职工和农民工的工作生活状况,表示了亲切慰问,同时对项目部所有员工不畏高温湿热、坚守工作岗位,全力抢、赶施工生产任务表示衷心地感谢。还特意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重安全,提高夏日防暑意识,保证自身健康。鼓励大家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生产经营中去,以小目标保大目标,为“大干100天,增光添彩”。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慰问的物品,让我们在炎炎夏日里享受到了丝丝清凉、份份温情。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不负厚望,为“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加快步伐,为武汉公司这个大家庭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