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入一线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2020-07-17 08:3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亚娟

连日的暴雨,拉响了武汉警戒水位的警报;雨后的武汉,又格外的湿热难耐。这无常的极端天气,考验着一线的同志们,也牵动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领导的心。7月16日,为改善物业所同志们的工作条件,确保安全生产,积极做好抗疫防汛及“夏送清凉,关爱员工”活动,中心领导不畏高温,为各个物业所的同志们送去矿泉水、清凉油、十滴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

中心领导在察看了物业所现场后,与员工亲切交谈时强调,现在正值防汛的关键时刻,一定要提前做好各种防范措施,保证各物业所的门面、仓库安全,避免淹水内涝;在夏季高温用电高峰,确保广大居民正常安全用电。在保证安全工作的同时,更提醒一线的职工们,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和新冠肺炎的日常防护。

看似一份小小的心意,却饱含了领导对职工深切的关怀;一丝丝清凉,缓缓地注入职工的心田。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在接到领导送来的防暑降温物资时,纷纷表示,虽然天气闷热难耐,但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心领导的关怀,他们一定全力以赴,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给广大业主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为中心发展提供有效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