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洪抢险渡难关 齐心协力保安全

2020-07-16 20:4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芷晴、夏玲丽

襄阳讯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收到了来自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襄阳电务段的两封感谢信,信中表示,衷心感谢该单位一公司信号分公司的无私驰援,在克服了多重困难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使受损设备和焦柳线岩屋庙的行车秩序恢复正常,消除了安全隐患。

灾情就是命令,抢险显现真情。6月14日,收到襄阳电务段“焦柳线当阳至岩屋庙区间线路边坡塌方...”的求援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组织精干人员奔赴抢险现场,在暴雨后的泥泞中,整齐有序的开展抢险工作,高效保质地处理了该处损伤的既有6根信号电缆,确保了焦柳线当阳至岩屋庙区间的行车安全。

然而,持续的暴雨,使得焦柳线岩屋庙站的信号设备再次受损,多处方向盒被水淹没,支线电缆绝缘不良,6月23日,抢险队伍再次出征,克服了天气恶劣、生活不便、作业场地狭小等诸多困难,经过三天三夜的艰苦奋斗,用最短的时间圆满地完成了抢险任务。

自进入梅雨季以来,湖北省内多处遭遇暴雨侵袭,信号分公司一直秉承着“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一声令下,使命必达”的精神,全体上下整装待发,一方有难,紧急驰援,在抗洪抢险中展现国企责任担当和力量。

(刘芷晴、夏玲丽)

æ_¢é_©äooå__æ_£å_¨è¿_è¡_æ_1å__ç__é__ço¿.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