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常平东车间实现“三连冠”

2020-07-16 20:4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东明

7月16日结束的惠州车务段2020年客运职业技能竞赛传来好消息,常平东站再次荣获团体第一名,实现“三连冠”, 派出的10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得奖项,以团体平均分89分的优势傲视群雄,远高于其他参赛队伍。

“梅花香自苦寒来”,据了解,这次竞赛,该车间高度重视,把竞赛作为员工成才的检验机会,员工进步的台阶,营造“比学赶超”氛围的好契机,在内部先行举行了选拔赛,精心挑选参赛选手; 然后,组织以老带新,发挥好吴媛、邹海艳等老选手的引领作用,从3月份开始重点对参赛选手进行辅导和业务抽考。同时,在日常中以练代赛,加强对选手在日常岗位客运作业中的对规对标、督促检查,落实学以致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这段学习期间,参赛选手间形成了良好的相互合作与竞争的关系,在互帮互助的学习工作氛围中,共同精进了业务知识水平。(陈东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