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兰州铁路局集团质量监督站到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检查指导工作

2020-07-16 20:4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本网讯(黄超全)7月16日,中国国家铁路局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兰州质量监督站副站长陈礼银、副科长王春宏等一行对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镇朔湖特大桥、沙湖特大桥的安全生产、安全质量、工程实体及现场文明施工进行了检查,银川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雍建军、项目部总工何志华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镇朔湖特大桥、沙湖特大桥钻孔桩、承台、钢筋绑扎间距、及成品养护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组边查看边对桥墩钢筋绑扎尺寸、对垫块数量进行复核,对桥墩模板堆放、支模封底施作提出了建议。在检查过程中,主要针对施工标准、施工管理及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把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检查组对项目施工情况是否按技术标准,现场管理及质量安全把控是否稳定,对问题的整改是否落实,现场是否进行文明施工及内业资料的完善等进行了检查。随后对内业资料、防疫复工复产、防洪、防汛相关组织机构、防汛物资等查看了实物及台帐。副站长陈礼银对项目部施工管理及文明施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目前的施工情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质量管理产方针,持续不断的抓安全,确保安全质量是每一个管理者的第一要务;二是要严把好质量关,每道工序必须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施作;三是要做到施工标准化、管理精细化,要严格按照高铁建设新标准、新规范施工,提高建设工程质量,打造百年不朽工程。

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参建员工的安全质量意识,为优质高效完成包银建设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viewfile-3.jpg

图为兰州质量监督站副站长陈礼银(左三)项目总工何志华(左二)检查沙湖特大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