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在常益长铁路项目开展“大干100天 清凉送一线”慰问活动

2020-07-15 09:0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芦连宝  张腾  张

7月13日,中铁上海工程局“大干100天 清凉送一线”慰问活动在益阳制板场举行。中铁上海工程局副总经理李亮,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新受中铁上海工程局总经理张超委托,代表中铁上海局党政工团,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活动由局经理部党工委副书记李达宽主持。

在慰问现场,中铁上海工程局副总经理李亮要求各参建单位和项目部要通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落实好疫情防控、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统筹安排好现场作业时间,让员工们身心愉悦地投入百日竞赛大干;并希望每一位员工能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百日竞赛之中,开足马力,奋勇拼搏,努力把滞后的工期抢回来,多完成产值,多出效益,多树形象,力争今后在全线各类评比中获得好名次,在铁路信用评价中获得好成绩。

中铁上海工程局常益长铁路项目经理部副经理刘功大代表常益长铁路项目表示,全体参建员工绝不辜负企业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按中铁上海工程局形象进度安排及产值目标,继续保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干劲。倒排工期,不等不靠,超前谋划,主动出击,主动作为,确保圆满实现各项大干节点目标,真正展现出常益长铁路项目经理部的形象和实力!为企业三年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中铁上海工程局领导为常益长铁路参建员工送上牛奶、王老吉饮料、西瓜等解暑降温用品,为高温下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广大员工送去了关怀和问候。(芦连宝  张腾  张刚  杨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