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党支部连续三年获得公司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0-07-14 15:5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金凤

近日,公司印发《关于表彰中国水电四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哈尔滨地铁党支部连续三年获得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

哈尔滨地铁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首要前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增强党支部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信、原则性、战斗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健康向上的政治文化。组织党员进行学习研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用思想政治理论武装头脑,做到思想上先进。

始终将作风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关键来抓,高度重视支部的氛围营造,注重支部的政治生态的建设。纪检检察员按照月度、季度汇报指挥部纪检管理工作,坚持不懈增强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建设廉洁干净有担当的队伍。以党建工作为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以群团工作为纽带,凝心聚力促发展。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切实解决员工困难,提高员工工作生活环境质量,提高员工归属感,幸福感。

领导班子成员切实担负关键责任,充分发挥好关键作用,坚持走在前头、当好表率,坚持学在前头、发挥作用。始终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履行党建工作的基础,切实履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促进生产任务完成的过程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成立“党员党员示范岗”“党员攻关小组”“党员责任区”等责任小组,以点带面促进各项生产经营任务顺利完成。

哈尔滨地铁党支部将继续保持探索中前进、创新中提高的求知精神,将思想政治工作和服务项目发展相结合,思想政治服务和助推项目发展,项目发展带动和反哺党建工作,二者之间形成了相互借力、相辅相成、共生共赢的良性循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