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融入日常 抓在经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召开每日工作交流会

2020-07-14 15:5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晨

在“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为确保对项目更好地进行动态管理,确保工程节点高效完成,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结合实际,自6月1日起,以企业微信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项目每日工作交流会,会议由项目经理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会,各作业队同步开展会议。

“这样开会既省时间又高效便捷,每日工作计划详细,工作进度一目了然,我们真心喜欢1参加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的职工们兴奋的说道。

浦梅管段内各施工专业驻地相对分散,距离项目部本部近的几十公里,远的上百公里。各专业以前到项目部开会,来回路上要2-4个小时不等。为切实减轻职工负担,项目部积极探索既能降低成本又能提高效率的新型会议模式。

交流会以开短会形式分析探讨前一天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日当天具体工作计划安排问题。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主要从施工进展情况、质量安全控制情况、当前遇到的问题及拟定的解决措施、需要各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及当日工作安排等方面展开交流。大家都本着真实、可靠、准确的原则,围绕遇到的问题,集全员智慧,谋点子、想办法,查漏补缺,督促工作的落实,确保项目整体工作有序开展。

目前,项目各专业已开启劳动竞赛“激战”模式,邓家牵引变电所65个变电基础施工完毕,掀起了施工大干热潮,为接触网、房建专业营造了百日劳动竞赛“比学赶超”的激烈氛围,在接下来的2个月里,浦梅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施工任务中,全面夺劝抗疫情、保增长”的双胜利。(简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