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专题研讨会暨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反思大会

2020-07-13 09:2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红洲

7月11日,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 专题研讨会暨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反思大会,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总结反思。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的实际行动,致力于打造一支勇于创新、管理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有企业管理人员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干部作风年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的实际情况,对312国道项目部在安全质量控制、进度管控、现场管控、组织风险、内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项目经理、项目书记带头在会上做自我检讨和反省,全体员工本着“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脖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认识、组织体系、责任落实、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的反思讨论,最终全体员工会后一致达成五点整改措施: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做好宣传、引领工作;二是要全面梳理项目管理组织架构,优化管理思路,发挥班子的核心作用;三是要加强安全责制度的落实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实现制度管安全的转变;四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五是要注重职工综合素质的培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项目的软实力。

本次安全生产管理反思大会的召开,使项目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认真扎实,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促进了项目部各项生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安全保障、实现安全生产指明了工作方向。(朱红洲)

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 专题研讨会暨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反思大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