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开展雨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2020-07-12 21: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经理部 夏文斌

本网讯(夏文斌 刘志贵)连日来,南方多省市普降特大暴雨危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切实做好雨季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应对近期持续不断的强降雨对施工造成的不利影响,杜绝工地安全事故发生,7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部组成检查组对施工现场进行雨季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将安全度汛提上重要日程,着力部署和落实上级各项雨季防汛工作。

检查组对标段全线现场进行逐一排查,重点察看了中都河岸桥梁桩基墩柱、路基涵洞及中都隧道进出口、预制梁尝钢筋加工厂、混凝土拌合站场所、设备、临时用电、特殊岗位特殊工种作业、施工设备部位安全防护、施工现场以及项目部、工区作业队驻地周边环境安全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记录在案,指定专人负责逐条“对症下药”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隐患排查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具体表现,加强雨季巡查力度,着力强化施工队伍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树立了安全生产红线,为项目优质高效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奠定了基础!

(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经理部 夏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