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 “三会一课”解知共分享

2020-07-12 21:2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恒诺呼和分段 “三会一课”机关各科室都已经成立党支部,创新方法,激发活力,发挥共同日常性工作的开展。使“三会一课”接地气、有朝气、有心气。并将各级党员干部带动了新的步伐,开启了新的航向。把稳方向,解决实际的问题导向。

   我们分为三个看点:一是各科室成立党支部在召开各项会议内容上是否能够做到向基层车间党支部做到细化、比如分类定级评定、先锋岗责任区的评分。每月职工思想家访谈心制定计划,方案、措施。还有研究讨论支委会各项工作的事宜上、党内安全分析、工会工作、工作报告,研讨材料、学习笔记、党员大会、党日活动、三创三无、党课,所需的内容,有内容和标题是不行的。在内容的结合上和内容是否相辅相成,质量必须提升。最重要的一点纪委的文件学习、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的体会应该非常全面,不管那个科室都应该达到这些要求。二是在党委分段领导班子内从落实制度、作业标准、日常管理、环境整治上主动作为,查漏补缺,在完成党委各项安排的工作中,还围绕安全大反思、大检查。加强对高铁普铁的整治上排隐患,保安全。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万里行”的活动。紧盯重点时期、关键时间节点。消防,内保、反恐。工资的分配、人员培训、伙食团的管理、年休假、办公车辆使用。在这些方面中我们各科室党支部在内容也应该进行显示,发挥好党内安全分析。三是分段党委在二季度检查工作中,重点提出了不属于支委成员的不得进行对支委会进行记录。但是以查看了共产党员网上正规模版的资料,不属于支委的也可以记录。可以用专职办公秘书进行记录,还有一点二季度党支部后的整改内容与你下发考核的不相符。未提到不属于支委会成员不可以纪录这一条。

     创新 “三会一课”需要我们近一段时间去积累经验,完善,更好的去发挥和运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