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北唐山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北京、天津有震感

2020-07-12 20:3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彦君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12日6时38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北纬39.78度,东经118.44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据多名网友反映,北京、天津有震感。(中国新闻网)

生命的意义,曾为无数人所探讨,而各人之观点,则往往因基於所经历境遇之歧异而不同,盖人生活於囿限的世界中,自难从主观的认识自己超脱为客观的认识自己。不过如果对生命的意义不能作一正确的认识,则无法建立正确的人生观。没有正确的人生观,便很容易蹉跎光阴,使宝贵的生命失却了灿烂的光辉。因此,吾人应对生命的意义有一个深切的认识。当你凝视那些普通的生命,你会发现他们的生命正在静悄悄地开放,把芳香留给了世界。当你追想那些远去的生命,你会发现虽然斯人已逝,芳香依旧弥散。让我们感悟芬芳的人生,绽放生命的花朵,追求生命的芳香。(龙彦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