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京滨铁路三标项目经理部 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行动 助力西藏丁青等地脱贫

2020-07-10 23:2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 任小晶

(何传彪 任小晶报道)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中铁十八局集团京滨铁路三标项目经理部把开展扶贫工作做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站在政治高度,主动承担起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西藏等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尽一分力。

项目部主管领导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主动与驻地政府联系对接,提出帮扶意向,而且亲自部署推动,采取消费扶贫的方式,在经费较困难情况下,筹措5万元专项资金,通过天津禾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扶贫渠道,购买了西藏等贫困地区的面粉、香菇、菜籽油、牛羊肉等一批农副产品,帮助解决了他们的消售难题。此次消费扶贫行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为贫困地区如期脱贫助了一把力、尽了一份责。

viewfile.jpg

图为消费扶贫的部分香菇、菜籽油、牛羊肉等农副产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