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津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领导莅临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技工学校调研 指导工作

2020-07-10 21:4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技工学校  魏欣

7月10日上午,天津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吴立国和调研员马晨一行到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技工学校调研并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兼校长、党委书记张永远,校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共同接待并参加座谈会。

吴立国同志实地考察了学校学生实习、生活场所,深入了解师资力量配备、教学设施建设、产教融合特色以及实习实训效果等具体情况。

在座谈会上,张永远校长向吴立国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程、办学成就以及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几点建议。吴立国同志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当场做了回复和指导,能解决的当场就给予解决,不能解决的,带回到天津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作进一步研究。

吴立国同志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教职工的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勉励学校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以我市“海河工匠”建设为抓手,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加大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办学能力和品牌效应,争创一流,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技工学校  魏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