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银项目部举办无人机航空器驾驶培训班

2020-07-09 23:3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viewfile.jpg

图为教员右三在交测量人员无人机的性能及起降注意事项

中铁二十局包银项目部举办无人机航拍培训班

本网讯(黄超全)7月8日,尹涛、张泽北等4名测量人员,围着教员问这问那,有的问,飞行高度控制在多少米?也有的问,飞行矩离控制多远?这时,教员一一作答。由西安环宇汇智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培训的首批航拍无人机培训班在中铁二十局包银项目部举行,目的是满足铁路信息化直播需要。

近年来,随着信息化视觉技术及无人机飞速发展,多旋翼无人机在航拍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给传统拍照带来了全新变化。航拍在植保、电力、应急、安防、建筑等多个行业发挥着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所有测量人员从对无人机的懵懂,到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的熟悉,再到成为拥有无人机航拍,在教员认真耐心地指导下,也充分考验了测量人员们吃苦耐劳的精神。 

培训由现场实地操作、演示讲解、反复起降预演3部分构成,与此同时将理论视频分为航拍基础知识、外业数据采集、内业数据处理三部分。理论视频配备章节练习题,在通过所有章节完成后,学员可进行理论模拟操作,检验学习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