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 “地摊宣传”助力铁路安全

2020-07-09 23:2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切实提高铁路沿线居民知路、爱路、护路的安全意识,构建“平安和谐铁路”的良好氛围,7月9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在村镇集市通过“摆地摊”的方式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期间,查布嘎所民警向过往的群众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的现场咨询宣传服务,为群众答疑解惑。对驻足展板的群众,民警更是灵活采用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分析了铁路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后果并介绍如何防范铁路交通事故等爱车护路防伤的方法,通过一件件真实案例向群众敲响安全警钟,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本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品200余份,受教育群众120余人,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