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引领在一线 岗位建功在身边

2020-07-08 19:5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廖玉华 周红敏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落实“党建引领 岗位建功”活动在基层项目部发挥作用,全力推进杭海城际项目部“抗疫情 保增长 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取得成果。杭海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 庆“七一”系列活动之党建“1+1”结对共建活动。

三月初开工以来,杭海项目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始终站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生产形势鼓舞人心,生产热情空前高涨,生产进度突飞猛进,项目部两次受到杭海城际铁路公司党委和行政的表彰和奖励。

6月30日,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杭海城际铁路机电安装工程第三供电分区包含110kV桐斜变、斜桥镇站、桐九公路站、盐官镇站、盐官车辆基地(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检修库及综合楼跟随所、控制中心跟随所)一次性送电成功,为杭海城际铁路全线即将进行的联调联试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四名党员分别与积极分子、群众签订《党建“1+1”结队共建“五个好”工程协议书》,通过一名党员带动一名积极分子,互相帮助,互相进步,共同推进施工生产和党建工作高度融合,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图 廖玉华 周红敏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