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梦为马、逐梦前行,筑梦科工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举办2020年新入职毕业生培训开班典礼

2020-07-08 19:5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襄阳讯“大家好,我叫孙孝悦,毕业于湖北大学会计学系,我已经在财务部实习三个月了,在今后的日子里,期待与大家共同进步,努力工作,为科工装备公司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1开班典礼现场响起一阵阵掌声,每位新入职高校毕业生礼貌问好、自信自荐,展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青年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7月6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的2020年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培训开班典礼在公司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公司在家领导,技术开发部、人力资源部、团委等单位部门负责人,9名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参加开班典礼。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冬冬主持开班仪式。

党委书记姜再彬代表公司党委向新入职高校毕业生表示欢迎,希望新成员尽快适应公司环境、工作节奏,珍惜机遇、珍惜平台,将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更好融合;希望新员工用心学习,全方位提升业务知识,获得职业成长。姜书记引用习总书记的三句话勉励新员工:“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唯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为新员工开启人生新征程加油鼓劲。

总经理龙昌忠围绕“四个方面”为新入职青年发展指明方向:一是找好定位,在“品德”“道德”“恩德”上做好自己;二是留有“三心”,安心工作、静心学习、用心做事;三是做好“三到”,心到、手到和做到;四是坚持三个计划,读书计划、考证计划和公益计划。同时简要介绍公司发展形势、发展状况,展望公司发展前景,寄语青年利用好学习机会,抓紧学习提升,尽早投身一线生产开发,尽快融入企业发展建设,希望每一位新员工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为2020年的9名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制定了为期5天、历时20余课时的岗前培训计划,培训内容涵盖企业文化、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作风建设和技术技能知识等五大方面,培训尾声,还将组织大学生开展户外实践拓展学习,加深新员工对“合创”文化的认同感,促进新员工尽快适应新环境,为新员工更好投入企业建设发展筑牢基础!(廖梦茹)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举办2020年新入职毕业生培训开班典礼.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