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与党共成长——记哈佳七月生日活动

2020-07-05 13:3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

“我们与党共成长,生日快乐1七月的佳木斯骄阳似火,哈佳铁路项目部的活动室内祝福声回荡!

七月生日活动集体比心合照.jpg

七月生日活动集体比心合照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铁路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以“我们与党共成长”为主题,为项目部员工举办七月生日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二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

生日祝福板与精心准备的小礼物.jpg

生日祝福板与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这是哈佳铁路项目部第一次以月份为单位举办集体生日活动。项目部党支部提前准备了精美的H5电子版邀请函,通知项目部成员时间、地点、以及相关流程。项目部专门定制的蛋糕也如期送达项目。红色心形蛋糕上特别制作了国旗的图案,象征着祖国永远在我们心中。

专属定制蛋糕.jpg

专属定制蛋糕

项目部副书记王维振致辞中说:“以忠诚担当论政治品格,以严谨科学论专业精神,以团结协作论工作作风,以敬业奉献论职业操守。以求在不久的将来,由我们为祖国建起通天的铁路动脉。”

副书记王维振(中)切蛋糕.jpg

副书记王维振(中)切蛋糕

这是哈佳铁路项目部第六次为党庆祝生日。回顾哈佳铁路项目走过的6年时间里,有坚实的步伐,辉煌的业绩,有丰硕的成果,锦绣的未来。在这奋力前行的道路上,模糊或清晰、美好或失落、喜悦或哀伤、淡定或波澜,这一切成长经历都是生活给予我们的最真实、最宝贵、最不可或缺的馈赠。项目部共产党员倍加珍惜这些荣誉,也会更加奋进前行,为党、为国家,用青春、用生命去奋斗!

高树斌(左)与武云云(右)领取生日蛋糕卡.jpg

高树斌(左)与武云云(右)领取生日蛋糕卡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梦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中国,我们伟大的祖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有着五千年悠久历史和文化传统的中华民族,正迈着矫健的步伐,踏着时代的旋律,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走过的六月,我们风雨兼程,无怨无悔;迎着七月,我们举杯同庆,欢歌笑语。

高树斌(左)与武云云(右)领取精美小礼品.jpg

高树斌(左)与武云云(右)领取精美小礼品

今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听党话,服从党的安排,在党的指引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哈佳铁路项目部全体员工在此宣誓,忠于国家、忠于党、忠于人民,我们与党共成长!!!(赵立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