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温入党诗词 牢记初心使命

2020-07-05 13:3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欣悦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励党员同志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轨一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提高凝聚力,重温峥嵘岁月。

此次活动采用三地视频连线的方式,从四方面开展,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分公司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宣告对党的誓言,庄严的誓词,唤醒了党员的奋斗意识,让全体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饱满的工作状态向党的生日献礼;二是开展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李亚儒同志分别从‘让初心亮相’‘和初心对表’‘把初心淬火’三个方面展了七一党课学习。党课上李亚儒同志讲述了独臂英雄丁晓兵、原子弹之父邓稼先等人的英雄事迹,让大家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对党的誓言;举出反面人物卢恩光的例子,让大家叩问初心,坚守自我;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引导大家开展深入全面讨论,将初心炼成百毒不侵,万事不扰的赤胆忠心;三是观看红色电影,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在党支部内营造出“学先进,找差距,做贡献”的浓厚氛围;四是参观线上展览,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主题展览《真理的力量》,学习马克思主义,回顾党的历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的同心力、凝聚力。

此次“七一”活动带领党员们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脚印,坚守忠诚品格,遵守庄严承诺,立身做人根基,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刘欣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