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全体在所民警开展《战“疫”一线党旗红》党课学习

2020-07-04 20:4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2020年7月4日,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利用教育训练平台开展《战“疫”一线党旗红》主题党课学习活动,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学习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责任使命,筑牢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帮助青年民警树立起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意识。

期间,丰镇车站派出所党支部领导就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并以《永葆初心本色》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党课,随后组织全体民警利用教育平台开展《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活动。

活动结束后,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向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党员民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峰模范带头作用,青年民警积极投入岗位,立足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职责使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丰镇车站派出所)

微信图片_2020070417385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