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紫惠高速项目完成30米箱梁设

2020-07-04 12:4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管西金

7月1日,随着森柏洞大桥左幅第17跨最后一片箱梁顺利吊装就位,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紫惠高速T8标项目森柏洞大桥顺利架通,标志着全线30米箱梁全部架设完成。

森柏洞大桥桥跨布置为:17×30米,桥梁全长516.4米,上部结构全部采用30米预应力砼小箱梁,为确保大桥顺利贯通,项目部提前组织技术交底会,制定了周密详细的施工计划,合理安排人员和机械设备。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按照设计规范要求,强化现场实时管控,确保安全措施到位,工程质量有保障。

此桥的顺利贯通,推动了工程整体进度,为本项目实现交工验收通车目标打下了基础!

管西金

森柏洞大桥架通照片_副本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