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总部组织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并召开员工大会

2020-07-04 12:4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左兴东

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总部党委召开总部党员大会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人民日报“七一”社论,“听党课”等主题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党员大会结束后又接着召开了员工大会。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高航主持。

党员大会上,一公司总部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文成带领总部全体党员共同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总部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群领学了人民日报七一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

公司党委书记董煊以“临难不避勇担当、实干为要铸辉煌——以永续奋斗的精神状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总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董煊在党课中强调,勇于担当、实干作为是每一名党员都应有的底色,今年的疫情对全体党员干部既是一次大考,更是一次锻炼,公司全体党员在疫情面前经受住了考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公司各项目快速复工复产,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提升企业发展质量、深化改革及加强执行力刚性建设上继续发力,再做新贡献,再出新成绩。

总部员工大会上,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安茂平通报了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项目过程管控,提升企业经济运行质量和开展总部机构改革,转变总部工作作风,提升总部监督指导服务能力提出要求。

安茂平指出: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门要按照项目包保责任分工,加强对各项目全过程监督管控和服务指导,对于有问题的项目,及时作出处理,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对于年轻的项目经理,要加大帮扶力度,蹲点指导帮助,要做到“扶上马,送一程”;公司要成立综合检查组加强对项目的检查督导和对项目业务人员的培训,新项目要做到半年覆盖一次,年内全部在建项目要做到全覆盖;以创效为目标,公司总部对各项目考核以利润率、产值计价率为主要指标,督促各在建项目在继续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要加强成本管理,不断提升公司经济运行质量。关于总部机构改革,安茂平强调:总部机构改革既是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部署,更是结合公司现状,适应企业改革发展需要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总部全体工作人员要转变观念,转变作风,加强综合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参与项目包保,同时要加强执行力建设,各部门出台的办法规定,要督促执行到位。

一公司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七一”活动,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一公司总部组织“七一主题”活动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