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滁天高速试行混凝土结构质量评级办法

2020-07-04 12:3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华

本网安徽7月4日讯(:李华)为进一步提高滁天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水平,规范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保证施工质量,防治混凝土结构施工中质量通病,7月3日滁天高速CT-05标组织学习了总监办下发的《滁天高速公路混凝土结构质量评级办法(试行)》。

为确保此次培训实现全覆盖,7月4日,由项目总工程师带队,工程部、质检部落实,在施工现场9个工点,组织110人次工人学习了《评级办法》,进一步明确结构物施工细节要求及奖惩措施。

《评级办法》中指出,从质量过程控制15项具体要求,及结构物外观、尺寸、强度等20项细则,以现场确认、审查复核的方式,将结构物评为A级优良,B级合格,C级不合格。

此次《评级办法》的试行,为防治混凝土结构施工中质量通病提供了保证,为滁天高速公路创建精品工程目标夯实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