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汕合作区乡村振兴项目综合工作受到城投集团领导好评

2020-07-03 16:3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刘露

6月30日下午,深汕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阵一行深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深汕合作区乡村振兴建设小漠标段项目进行了安全质量、现场管理、工程进度等综合工作的全面检查,并对该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

这个项目部于今年3月中旬中标上场后,以最高的标准和最快的速度进行工程开工的前期准备工作,首个工点比原计划提前半个月开工,目前已有元宵围村、金兴村、新圩村、九香群村、埔仔村、新春村、新寨村、新旺村、大运坡村、旺渔村10个村的配套工程正式开始施工。其中九香群村、埔仔村、新春村、新旺村、大云坡村的路基开挖、拆除破损砼路面、拆除管位施工已完成,其余各项施工正在全力推进。少数未开工村组项目正在积极加强与当地政府和相关村民进行沟通和协调,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员工们以拼搏的精神、大干的态势,科学有序地抢晴天、战高温、斗酷暑,全力以赴地为实现业主确定的9月底完成全部工程并达到交付使用的目标而努力奋战。

尽管工程开工时间不久,但由于该项目高标准抓安全质量和现场管理,高效率抓进度保节点工期,各项指标都达到了建设单位的标准,并在建设单位组织的首次综合工作检查评比中获得整个工程8个标段的第二名,受到了建设和监理单位领导的肯定。

此次由深汕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阵带队组成的安全、质量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全线安全质量、现场管理、工程进度综合工作检查组,冒着酷暑的高温深入该项目重难工点进行了实地检查。每到一个工点,检查组一行一边听取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对项点工程介绍和工作汇报的同时,一边对现场施工组织、安全质量管控以及工程进度、现场管理、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仔细地检查,从现场检查反馈情况的综合,检查组一行对所有工点的总体工作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也对今后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张光林 刘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