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天庄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7-03 16:2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剑峰

7月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了项目重难点工作及目前施工进展情况。随后,朱建军详细查看了施工作业现场的各项工作,重点对西城山隧道及梁尝搅拌站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在西城山隧道出口,朱建军就明洞的施工进度控制,质量目标进行了详细询问,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项目部在8月初保质保量完成明洞整体施工任务,为隧道正洞施工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对隧道施工的材料节超控制,监控量测提出了具体要求。(赵剑峰)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