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鲲鹏软件小镇项目部项目举行七一建党伟业观影活动

2020-07-03 08:5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洋

7月1日晚,中铁七局郑州鲲鹏软件小镇项目部组织观看红色题材影片《建党伟业》,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劳务队人员约百余人进行了观影。《建党伟业》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展示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影片兼具思想性、政治性和艺术性,是一部了解党的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通过观看影片,再次回顾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不仅增进了参建人员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了解,还激发了大家以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精神完成小镇各项施工建设目标的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田洋)

中铁七局五公司 郑州鲲鹏软件小镇项目部项目举行七一建党伟业观影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