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以区域融合思路构建 党建工作新格局

2020-07-02 22:4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为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的引领作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服务效能和质量。6月30日,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部党支部以袍江两湖站一期交通导改节点为契机,联合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党建联建活动。活动主要以引导车辆、行人向洋江路4号桥东侧整体往南侧改行为主。在正式进行交通导改之前,两个党支部10余名党员,顶烈日、冒酷暑,齐心协力完成道路护栏安装、路面水马隔离、检查道路警戒标识标牌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袍江两湖站交通导改是绍兴地铁2号线工程建设的重要控制节点目标,这一目标的顺利完成,也是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部为建党99周年送上的一份“生日礼物”。

今年以来,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部先后与多个单位开展了党建联建活动。项目部党支部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区域融合创新,并以增强党建工作的辐射带动作用为目标,致力于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不断推进组织体系优化、区域资源整合、服务质量提升、基层治理创新等重点任务,努力破解党组织共存不共融、资源共存不共享、服务共存不共联、治理共存不共赢等问题,实践中拓宽了管理视野、获得了有利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