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念党恩 牢记使命跟党走”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2020-07-02 22:4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娜

7月1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生产骨干等人员到位于湖北省红安县的李先念故居开展“不忘初心念党恩 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参观学习教育活动,以此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在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党员干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大家怀着无限崇敬、缅怀之情倾听分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对李先念个人生平历史的讲解,一段段影像、一张张照片、吸引着大家的眼球,生动再现了往昔峥嵘岁月,使大家从心灵深处受到触动,思想上得到洗礼。在陈列室中,一件件珍贵的文物陪伴李先念同志走过一生,李先念同志艰苦朴素、甘于奉献的品质精神永存,从未修歇!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念党恩 牢记使命跟党走”,满怀信心,鼓足干劲,迎接挑战,展现作为,以饱满的热情,严格的标准,过硬的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公司“大干一百天”“党员身边无违章”的活动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