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防台防汛演练”在溪东路项目举办

2020-07-02 22:2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红燕

6月28日,由厦门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厦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和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办的“2020年防台防汛综合应急演练”在溪东路工程B标段项目部施工现场成功举办。厦门市交通运输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张松、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安监处处长徐永煌出席并发表讲话,对此次应急演练作了充分肯定,公司副总经理彭鲁华到场对排练进行了指导并出席了综合应急演练。

此次防台防汛综合应急演练分为人员撤离、移动模架等设备加固,突发险情、救助被困人员,基坑坍塌、组织人员抢险三个科目。项目自接到承办任务后,积极与业主进行沟通,精心策划应急演练方案,规划布置演练场地,组织成立巡查警戒组、技术支持组、堵漏排洪组、抢险救援组、物资保障组、散后处理组、疏散维稳组七个专业小组。各参演小组提前集结,学习演练脚本,熟悉演练场地,反复进行排练预演,充分做好演练准备工作。演练时,人员撤离迅速有序,移动模架加固熟练及时;救助被困龙门吊上的施工人员高效及时;基坑坍塌抢险有序进行。

通过这次防台防汛应急演练,大家充分意识到工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了面对台风、汛情、人员被困等突发情况的综合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为推动项目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溪东路项目成功举办“2020年防台防汛综合应急演练”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