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7-02 22:2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6月29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坚守初心共逐梦 品质发展显担当”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大会顺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煊作动员讲话。

会上,公司工会主席张红星宣读了公司党委2019年度各项表彰兑现决定,并号召获得表彰的单位继续保持、再接再厉,未获得表彰的单位对标对表、迎头赶上。公司党委书记董煊出席启动大会并作动员讲话。董煊就如何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党建工作能力和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提出四点意见:坚持强基固本,加强党建“三基”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问题;坚持业务规范,完善管理台账;并对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高航主持。

一天的业务交流中,公司党委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就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干部人事管理、纪检监察工作、《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进行了讲解。获得公司2019年度“四好领导班子”荣誉的四个单位项目书记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项目创誉创效作经验交流发言。

此次公司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大会,由公司党委工作部牵头组织,公司党委各业务部门筹备历时一个月之久,会议采用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出席会议的公司领导、党委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在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参会,各项目、建制单位书记在分会场参会。

会场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