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07-02 22:1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抄聪聪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5日下午16:00,在项目党支部书记康勇的主持下,银百高速甜永段TY13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上一节党课,康勇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就《从“六稳”到“六保”发出的信号》展开进行了集中学习。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要求,通过集中讨论与举手表决,确定徐海霞、尹作平同志为积极分子,接收了吴本勇、郭永全同志为发展对象,并一致通过孙明军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决定。五位同志在会上也进行了积极表态,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5人,实到党员13人,列席积极分子4人,13人具有表决权,会议讨论结果有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